离开我2015的简介,2023年的我可能也没啥长进,没文化但有病

快乐的星猫(郭蒲)

一发完,he

标题与内容严重不符,起名废

小学生文笔,慎入

设定都没有女朋友

 

  郭文韬的猫猫病了。

头一只刚送去了宠物店,另一只第二天也有了些症状,只好也送去宠物店。左脚踏进门跟着的那一伸头,比眼睛更敏锐的大脑就注意到了,角落里昨天还是鱼缸的柜子放了个小铁笼子,里面一条白乎乎的一团看不清楚。本着别人家的猫猫再香也要先紧自家猫的原则,安顿好了自家猫猫,才走向那个笼子。笼子里的雪白的猫咪枕着爪仰躺着睡梦正酣.翻着白眼的样子让郭文韬忍不住笑出声。

“噗!”

给猫猫检查的店主抬头瞥了一眼。

“哈哈,那是大白兔,昨天跟门口捡的。”

“大白兔?!!!”

“又大又白,哈哈哈,待会等它醒你看他后脑勺,年轻轻的就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像感应到店主的嘲讽,哈喇子流到嘴边的猫猫突然就坐起来了,没睡醒一眼眯着眼瞪了老板一眼。

 “你看,这猫成精了,能听懂人话.小郭哥你人帅心善有经验,一只也是养三只也是抱,你要是喜欢送你了balabala......”

  在店主一顿白捡猫猫手册的狂轰乱炸下,人前羞涩韬话都没说两句,甚至连猫都没仔细看,就被强行塞了猫回去,满箱而来满载而归,嘿,还真没白来.....

 就这样,一人一猫两脸懵逼的进了家. 给猫猫放好猫粮,把再次陷入沉睡的小白胖团放在新买的睡垫上,文韬觉得也是时候安顿一下自己的肚子了,便转身进了厨房。

半个小时后炒肉的香气变充斥了整个房子,连沉睡之猫的鼻息之间也尽是香气.文韬一筷子肉还没进嘴,猫猫已经跳上了桌。

“下去,下去,听话。”

猫猫白了他一眼,眼睛继续直勾勾的盯着那盘小炒肉。

???!!!这猫真的成精了!

把肉一口塞进嘴里,想抱起一点都不乖的猫猫,却看它撇撇嘴自己跳下去,背过身走了,后脑勺那片稀疏的白毛让他想起日渐变秃的某人,忍不住念了句“蒲熠星”。背对着他的猫猫猛的一抖回头看了他一眼,眼神复杂,郭文韬的大脑也突然变得有点复杂。

满脑子蒲熠星和猫,食之无味的吃完饭,起身去厨房洗碗。门口猫碗还满着,睡了一下午精神头正足的大白秃正在一旁唉声叹气,伸手想撸撸它,它却撇撇嘴把头挪开了,好像在生气.叹了口气,还是服了软,郭文韬进厨房拿剩下的肉又给它减盐减料炒了一份,这才开心的大吃起来,连文韬摸它秃脑勺都不生气了。

就这样在文韬亲手制作的爱心餐的轰炸之下,几天一人一猫就渐渐熟悉起来了。文韬每次撸猫的时候,总是莫名想起蒲熠星来,便给它取名叫“星星”,这是他一直想叫却没叫出口的。嘴里叫着”星星”,手上揉着猫猫,胡思乱想着被峻玮小齐甚至明明都摸过自己却没摸过的阿蒲的脑袋是不是也是这么毛茸茸手感很好,总是会忍不住微笑。

 对于蒲熠星,郭文韬一直有一种难以捉摸的情感,他索性也不去琢磨,只是默默的关注蒲熠星,参与那些告知他蒲熠星也参加的节目.然后在见面的时候表演”啊,你也参加了这个节目”的惊讶。这样就挺好......还挺好的吧......

《名侦探学院》已经结束有一段时间了,跟蒲熠星的联系好像又回到了零点,不过除了节目中的互动,他俩之间连一点也没进展过,说好的“再聊三次天”呢。   “嗡~嗡~嗡~”是周峻玮发起的视频。虽然没有收获蒲熠星但是还是收获了一些朋友。

左手抄起猫,右手缕缕头发,然后打开了视频。明明九州峻玮小齐潘潘石凯,连不常参与的王老师都在,却独独没有蒲熠星,郭文韬有点失望也有点失神。

“文韬,阿蒲呢?”峻玮的一声发问叫醒了失神的他。

“嗯?为什么问我?”

“你俩不是南北cp嘛~”明明打趣。是啊,我俩不是cp吗?我连还是吗?!文韬想。

“不知道,他没联系过我。”

“哦。”一股尴尬的气息漫延开来。

“你猫不错啊,好可爱啊~”齐思钧赶紧转移话题。

“嗯,宠物店老板前两天送的,最近肺炎好多人不要宠物,他捡了也养不过来给我了一只。”

“叫什么啊?”明明问。

“原来叫大白秃,”说着想给大家看看他的秃脑袋,却被猫猫拳打了回来。“后脑勺有点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没看到后脑勺但是大家都笑了。

“好像阿蒲,又白又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唐九州笑的更厉害了。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对了,它现在叫啥?”小齐在线发问。

“呃……星星……”“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是一顿爆笑,还掺杂着几句“磕到了磕到了”。文韬也忍不住笑了。

“妈呀,这个猫好像在说‘瓜皮’,该不会真的是阿蒲变得吧!”九州擦了擦笑出的眼泪,看了一眼猫惊到。

“不可能不可能,就是单纯成精了……”文韬好像回答又好像在说服自己,脑子里都是“蒲熠星=星星,蒲熠星几天没在群里说话了”,然后就恍惚恍惚了一晚上,直到挂掉视频,躺在床上撸猫时,脑子还在不断想着这个可能性。

------------我是过了一周的分割线-----------

 又是一次和大家连线的晚上,又是一次蒲熠星没有出现的晚上。蒲熠星就像是消失了,微博没有更新,听唐九州他们说他微信也没回,他去哪儿了呢。众人就蒲熠星消失事件讨论了一晚上,没有什么线索,气氛有些凝重,挂掉视频前,唐九州突然说:“阿蒲会不会真的变成猫了,要不文韬你亲一口!”文韬一惊,顺手挂了视频,微信里大家又嘻嘻哈哈的在说文韬不会真的挂了去亲猫吧!

 文韬看了看猫猫,想了想可能性,咽了下口水,怀里的“星星”粉嫩的肉爪拍在他脸上,好像拒绝。他想,我真是疯了,算了吧,明天去他家找找吧。

 然而第二天起床,打开门被寒风吹了一秒他就反应过来,他不知道蒲熠星住哪儿,北京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他也不知道从哪儿找起。或许只是下了节目就不想理我们了。无奈的笑了下,回屋躺下。旁边的星星还在打呼,被刚进被窝的文韬冰的抖了一下,嘴里嘟囔了一句疑似“瓜皮”的叫声。

 ?!!!!!!!!郭文韬揉了揉耳朵,终于还是鼓足最后也是唯一一次勇气,打算真的亲了一口这只瓜皮猫,闭眼心里念叨着“蒲熠星,蒲熠星”。临亲上前他忍不住睁眼了,然后就看到这只猫猫渐渐变成人形,然后浮起的人脸和嘴贴了上来。是真的蒲熠星!!!!!接触到人的触感的蒲熠星也惊醒了,往后撅了一下屁股,“喵”了一声。

“蒲熠星!!!!!”

 意识到变回人的全裸蒲熠星尬笑了两声,“嘿嘿,韬韬,你以为是谁呢?”

 然后就彻底感受了来自一拳五百韬的满满不明情感~~~~~~

——————————我是he的分割线———————————— 

  第二天,收到宠物店老板微信的郭文韬,终于想起了在宠物店扔了一周多的亲猫姐弟,于是前去迎接。

走之前店主突然说:“小郭哥,好久不见,大白兔还好吗?”

“挺好的。”郭·面带红晕·韬回到。

“那就好,对了,大白兔还没做绝育,改天带过来我给你打折。”

“谢谢,不用了,已经自然绝育了。”郭文韬微笑着转身离开了。睡梦中的蒲熠星突然感到一阵寒意,赶紧裹紧了郭文韬的小被子。

“哦,好。”老板茫然的点着头。嗯?自然绝育????五年宠物店经营经验的老板感受到了未知的冲击。

                            (完)

最后,我的妈呀,我在写啥啊,我好垃圾啊,尴尬了......

总是勉勉强强给我喜欢的cp贡献了一篇.

但总感觉我在写的都是烂大街的梗......

我的水准也是烂大街,对不住了.

不会有人看吧,唉呀妈呀~~写完就发了,就这样吧

评论(6)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之厉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