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我2015的简介,2023年的我可能也没啥长进,没文化但有病

就很烦

   跟同学约了11点吃饭,两家近,就说她打车过来把我捎上。结果我爸妈正好要出门,着急,就叫我也下去等,别让她打车过来等我。结果从二十等到四十多,我问她出发没,她说马上。结果等到11点多,她还不来,我就很烦自己打车走了给她发了微信,她说好吧。到了地方又等了她很久,结果她到了,还冲我发火说她们一家在我家楼下等我,我???她没理会我说先走的短信,开车带着爸妈在我家楼下等也不看手机,还说迟到都是因为我,我真的是……我不喜欢迟到,所以经常都是我等人,这真是最气堵的一次。然而这不算完,后来她跟她妈说那天去了我都不理她态度很差,她妈还说我变了对她不好了,我真是……这姑娘是我唯一的朋友,但我觉得我越来越不想和她做朋友了 。

   学不会对他人的体谅和尊重,有错也不去承担责任,只会赖在别人身上,还有爱掺合别人的闲事。这是我越来越强烈感觉到的,很累……

   越来越不耐烦听她说话,因为就只是在说别人怎么怎么伤害她了,惹她生气了,和一些乱七八糟跟她无关她却非要插上一杆的事情。很烦…… 

评论

© 鬼之厉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