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我2015的简介,2023年的我可能也没啥长进,没文化但有病

(all翔?) 无题,节目衍生

  结束了交岚的录影,因为节目提前并不透露嘉宾的缘故,和往常一样arashi的みなさん要向上节目的嘉宾进行问候。

 

  今天的樱井翔有些奇怪,身为地下队长的他一向是引领大家向嘉宾问候的,今天却不知怎的一直磨磨蹭蹭走在同样慢慢悠悠的大野后面。在进入嘉宾室后,也只是简单的寒暄了几句,默默低下头不与嘉宾眼神交汇。反倒是跟嘉宾冈田准一不太熟的相叶活跃的想与前辈多聊几句。

 

 “笨蛋,已经这么晚了就别耽误冈田君了!!!”读懂空气的机智宫上线,在敲击竹马后,带头向冈田君道了别。随后其他面把也纷纷向冈田君道别,樱井翔第一个冲向了门口。其实,说冲向并不准确,因为他只是比大家迅速一些些而已,只是用走路的风带过了冈田君最后的那句“バン~ビ”而已,如果……忽略那仅有0.1秒的颤抖的话。

 

  出门后,五个人以樱井翔-->大野智-->二宫和也-->相叶雅纪-->松本润的排列方式向乐屋行进着。

 

  突然,大野智向前加速了两步,不着痕迹的拉住了樱井翔的手。

 

  “翔くん……”

 

  打断他的声音的是一只进击的柴犬——二宫双手环上樱井的颈部,头顺势压在他的颈间,拖慢了他的速度,薄唇对着耳边轻轻地吐出几个字。

 

  “翔ちゃん~ 没事吧?”

 

  像是没有预兆又像是理应的一般,豆大的泪珠从樱井那双一直备受大野称赞的大眼中掉落下啦。

 

  “啊!啊!ニノ好狡猾,我也要搂翔ちゃん……”

  

  与前辈交流后心情极佳的相叶冲上前去。

 

  “翔ちゃん,翔ちゃん,你怎么……”“闭嘴,笨蛋!”“没事,相叶くん,最近没睡好眼睛有点疼~”

 

  【其实就是哭了吧。】

  【其实你心里很难过吧。】

  【 翔……】

 

  【为什么我要看着他牵着他。】

  【为什么我要看着他搂着他。】

  【为什么是那个笨蛋替他擦着眼泪。】

  【明明我才是你的头号粉丝,明明这些都是我的福利。】

  【为什么我却走不过去……】

 

  “J,你在楞什么?你待会儿不是还有多拉马的拍摄?”

 

  “啊,抱歉。”

 

  【呵呵。多拉马。我自信我演得了各种多拉马的主角……】

 

  【可是,翔,什么时候轮到我成为你多拉马的主角。】


评论
热度(11)

© 鬼之厉色 | Powered by LOFTER